插件安装常见问题

问题1:win10系统下,下载插件时,提示被Windows Defender SmartScreen阻止。

解决办法:

该插件是安全的,请放心下载。点击“查看下载”,在下载框中右键选择“下载不安全的文件”。然后会有IE安全警告,请选择允许,继续下载即可。

问题2:下载插件时,提示未能下载此程序。

解决办法:

此为浏览器设置问题,请打Interner选项 -> 高级 设置页面,先点击“还原高级设置”,再点击“重置”按钮,重置浏览器设置,然后重启浏览器,重新操作即可。

问题3:win7系统下,下载插件时,提示“不是常见的下载内容,可能会危害你的计算机。”

解决办法:

该插件是安全的,请放心运行。点击“操作”,然后在SmartScreen筛选器对话框中选择“运行”,开始安装插件。

问题4:双击安装程序,弹出安全警告。

解决办法:

请点击“运行”,继续安装。安装完成后,即可进入开始实验。

问题5:安装过程,弹出用户账户控制。

解决办法:

如果您用户账号控制设置较高的情况下,会有该提示。请选择“是”,继续安装。安装完成后,请根据提示,重启计算机,以完成安装。